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茂名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点
南方+:“植”此青绿,化州市税务局举行植树节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09:02:55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为全面落实化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化州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联合化州市河西街道办坡石村委干部群众、驻村干部等开展植树志愿活动。

化州市税务局税务干部与坡石村委干部群众挥锄种下绿色希望。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两人一组,运苗、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据统计,本次植树活动共栽种了60余株相思柳树苗,一棵棵生机勃发的树苗为坡石村增添了一抹亮丽“新绿”。

化州市税务局税务干部在山坡上种下小树苗。

参加本次植树活动的化州市税务局驻坡石村干部谢天保表示,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帮扶单位的共建交流,提高干部职工服务乡村振兴的意识,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