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政策法规库 > 地方政策法规 > 广州市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关于延长2022年11月企业职工社会保险费缴款期限有关事项的通告
2022年第7号
浏览次数:

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我市所属期为2022年11月的企业职工社会保险费缴款期限延长至2022年12月20日。

一、用人单位在2022年12月20日前缴纳所属期为2022年11月社会保险费的,视同正常缴费,相关待遇正常享受,不影响参保个人权益记录。

二、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的灵活就业人员、退休延缴人员,在2022年12月20日前缴纳所属期为2022年11月的社会保险费,视同正常缴费,相关待遇正常享受,不影响参保个人权益记录。

适用社会保险费阶段性缓缴政策的用人单位和灵活就业人员,其缴款期限按照我省有关规定执行。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11月25日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