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新华网:汕尾税务联合市总工会举办红色主题系列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5:35:50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近日,为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汕尾税务部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阅读活动。

在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该局联合汕尾市总工会举办的红色主题系列阅读活动现场,用代表用声音回顾历史。

在城区税务局,税务青年干部职工共读党史书籍,共温百年党史,结合税务工作实际深入思考。

在海丰县税务局,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影《遵义会议》,县局主要负责人为全体青年税干上党课,青年代表通过朗诵诗歌《党旗颂》等演绎爱党情怀。

在陆河县税务局,该局开展了“共读一本书、共诵一首诗、共看一部史、共唱一首歌、同圆一个梦”系列阅读活动,青年们阅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观看红色纪录片《旭日东升》。

在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务青年组建理论学习小组一同品读红色经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享各自印象深刻的学习读物。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