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广东税务在行动 > 媒体视点
央广网:帮扶村落换新颜 广东税务打造“带不走的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12-07 16:35:25来源:央广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岭南热土上,广东税务部门打造了一支支“带不走的扶贫工作队”,为广东各地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大而又坚韧的税务力量。

旧貌焕新颜,众多昔日的贫困村如今已经是脱贫“明星村”,蜕变新生的背后,离不开税收政策的精准发力和扶贫队伍的倾情奉献。

凝心聚力战脱贫,税务作为显担当。让我们通过一段三分钟的短视频,了解广东税务力量的工作成效,感受帮扶村落发生的可喜变化。

媒体链接:帮扶村落换新颜 广东税务打造“带不走的扶贫工作队”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