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管理
浏览次数: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2022年第三季度网站和新媒体检查情况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相关规定,和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加强网站、新媒体常态化监管的相关要求,2022年第三季度,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对全省税务系统网站各频道和新媒体账号进行了全面检查,相关检查情况总结如下:

本季度,按照政府网站检查指标,对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网站及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各地级市、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等市(区)税务局21个频道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比例为100%,检查结果全部合格。按照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对广东省税务系统90个新媒体账号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比例为100%,检查结果全部合格。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