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海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保税区局:实干笃行学雷锋 义务植树绿家园——保税区局青年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0:04:29来源:区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精神,大力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助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实干笃行献礼建党百年,区局联合湾仔社区,组织开展“我为家园添点绿”义务植树活动。

3月18日上午,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申驿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团员服务先锋队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加林山上,与香洲义工们一起为山林穿上绿衣,为家园栽下绿意。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拿起铁锹,扛起铁锄,提起水桶,精神饱满地向山上进发。认真观摩了工作人员的演示后,志愿者们马上行动、默契配合:有人奋力挥动铁锄,挖出深度适合的树坑,鞋子进了土也没停下;有人小心地剥开树苗根部的保护膜,把树苗捧进土坑中,手上沾满了泥土;还有人细心地填土、卖力地提水、仔细地浇水……想到自己亲手栽下的树苗将让这绿翡翠般的山林更加流光溢彩,志愿者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劲头更足了。结束劳动后,大家呼吸着林间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层峦叠翠的美景,感叹着自然生态之美,为自己的劳动成果由衷感到充实与满足。

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志愿精神、生态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奉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争当先锋兵、生力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以新面貌新作风开启奋进新征程。



(区局办公室)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