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海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万山(保税)区局:税惠添绿 擦亮绿美海岛发展底色
发布时间:2024-03-21 10:23:3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伴着春天的脚步,新一年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如期而至。3月17日上午,在珠港澳青年林植树活动之际,国家税务总局珠海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珠海保税区税务局)“乘风而动”,组织青年志愿队踏上了东澳岛,为海岛纳税人缴费人送上税收优惠政策,将税惠春风播撒到岛上的每一个角落。


活动现场,税务青年与各界青年代表手持铁锹、挖坑散土、扛苗栽苗、培土浇水,干劲十足、不亦乐乎。植树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队的成员并没有停下脚步,他们走进东澳岛的民宿、商铺,向当地居民和游客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年度个税汇算相关政策文件,让更多的人了解优惠政策、享受到政策红利。

“这次的个税汇算辅导太及时了,我马上就在个税app进行申报。想不到来海岛旅游还能学习最实用的税收知识!”海岛游客张先生说道。据了解,为进一步解决纳税人缴费人身边的“关键小事”,税务部门还组建专业团队进企业、进街道,深入辖区海岛和跨境园区宣传个税汇算清缴、社保征收等税收政策,确保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落实到位。


万山区(保税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税务部门将积极响应建设珠海市绿美海岛号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措施,落实落细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进一步擦亮绿美海岛发展底色。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