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海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报道网: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26 09:39:00来源:中国报道网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中国报道讯(陈顺盛 报道)3月30日上午,珠海市税务局信息中心和珠海高新区税务局举行“做微创新、办微实事”党业融合共建启动仪式暨“工匠学堂”学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了“工匠学堂·悟原理”第一讲——“学党史”分享活动,以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齐声共唱共产党好的主旋律来营造共庆建党100周年、全力开创新局面的氛围。

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智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匠学堂”学习系列活动既是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又是通过学习提升业务理论水平推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有效手段。

据了解,“工匠学堂”学习系列活动主要由“悟原理”“学业务”“重实践”三部分组成,目的是落实“工匠高新,精益求精”的工作要求,帮助高新区税务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和业务水平。

刚在活动上结束分享的党员干部代表、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副主任吴凤星对党史学习教育深有感触:“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近年来,我们办税服务厅的党员们冲锋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探索优化服务方式,以“互联网+”办税、“先锋税务”工作室、党员值班岗等手段,使纳税人平均业务办理时长相比五年前缩短了78%,平均等待时长减少了63%。相信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能让我们的信仰之火熊熊不灭,能让红色精神继续激发我们干事创业的力量。”

据介绍,市税务局信息中心和高新区税务局将在下一阶段组织开展“红色讲堂”、探访革命人物、“做微创新、办微实事”等一系列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把百年党史鲜活生动地展现在党员干部眼前,掀起一股“学党史”热潮,从红色文化中汲取丰厚的养料,勠力同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