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肇庆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巾帼谱芳华 建功新时代——封开县税务局“她力量”事迹
发布时间:2022-09-09 19:52:2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巾帼谱芳华 建功新时代

——封开县税务局“她力量”事迹

 

近年来,封开县税务局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扬“税务‘她’力量”,讲担当、有作为、建新功,倾情倾力服务社会,展示了税务部门良好形象,先后获得广东省“巾帼文明岗”、肇庆市“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树巾帼形象 微笑服务暖人心


在“强管理、优服务、提质效”中,她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回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指数”。


她们用首问责任制、延时服务、限时办结等,制度管人、按规则办事。她们微笑待人、亲切服务,努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体验。她们逐条逐项落实服务举措,让便民的春风惠及千万家。

展巾帼风采 便民办税有温度


在“顶格服务、极限提速”中,她们巾帼不让须眉。


她们举办培训班和座谈会,为纳税人讲好政策、答疑解难,推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稳。她们进企业进机关,大力宣传“非接触式”办税,辅导纳税人全程网上办理涉税业务。她们进乡村进社区,辅导群众用“粤智助”平台办理涉税业务,宣传税费政策和便民举措。

当巾帼先锋 服务社会显温情


在关爱留守儿童、抗疫防洪、创文创卫中,她们是湛蓝天空下最艳丽的一抹红。

她们的“麦田行动”,代表肇庆市税务局成功入围肇庆市第一届志愿服务大擂台比赛并斩获金奖。她们广泛动员社区居民参与核酸检测、接种疫苗,织密最牢固的“防疫网”。她们主动参与防汛抢险和救灾工作,前往受灾企业送服务听诉求,帮助企业用好用足优惠政策,共克时艰。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