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信息公开 > 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南方+:疫情防控∣湛江市直机关在行动⑧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2022年5月15日《南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0506”疫情发生以来,湛江市委组织部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发出动员令,市直机关各单位迅速反应、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和担当。

市司法局党员先锋队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市司法局10名党员分属第一网格组,下沉坡头区乾塘镇战疫。为更加严格地执行封闭管理要求,他们被安排到乾塘镇主要道口站岗执勤。道口查验是封闭管理中十分关键的一环,道口守住了,群众的安全才能守住,他们需要24小时不间断地核查往返车辆和人员并登记信息。

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先锋队

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20名志愿者深入坡头区,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5月8日当晚,他们深入乡镇巡察,督促商店停业关门,直到深夜。5月9日—12日,他们负责交通管制工作,每天16小时轮值,除了回去吃饭的时间外,不到7小时的休息,但他们仍然坚守自己的岗位。

广东省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党员先锋队

广东省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6名青年党员干部迎难而上,下沉坡头区乾塘镇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每天早上7点准时集合,穿上厚厚的防护服在烈日下不停奔走。上午还在核酸采样点协助医务人员开展全民核酸检测的他们,下午便挨家挨户,为失独老人、留守儿童、残障人士等未能参加集中核酸采样的人员上门采样。傍晚,完成核酸检测后,他们继续协助村委会开展核酸采样统计工作,逐一录入被采样人员信息,确保全村全民无一遗漏,短短两天累计协助8个村委会为2000余个村民提供志愿服务。

【整理】林日清  陈俊达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