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省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资助建运动场 税润童心 助力振兴
发布时间:2022-06-17 17:08:59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由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资助建成的廉江市石城镇上县村上县小学运动场启动仪式暨“乡村振兴助发展 税润童心向未来”主题捐赠助学活动举行。税局为学校运动场配备健全的配套基础设施,为乡村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基础保障,也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创造良好条件。

据悉,自挂点廉江市石城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来,该局多次深入实地广泛调研,了解学校切实所需,向上县小学捐赠了百余本种类丰富的课外书籍,以及篮球、足球等体育器材,助力上县小学提升素质教育质量。

同时,该局“青年文明号”青年骨干走进上县小学课堂,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税务人员还为上县小学教职工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辅导,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一对一”指导。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广东省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将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建设,进一步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教育振兴乡村发展、助推农村产业革命等方面充分发挥税务力量,主动服务乡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