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税医携手!遂溪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2-08-15 09:49:33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为认真推进实施健康中国行动,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遂溪县税务局与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遂溪医院举行共建健康机关暨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携手开启共建健康机关新篇章。遂溪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遂溪医院党委书记林颢,院长邓烈华等出席活动。

林颢表示,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遂溪医院作为县域医药卫生改革的先锋,肩负着全方位守护遂溪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责任,将坚持“让健康走近群众”服务理念,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健康理念融入税务干部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广大税务干部的身心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郑翔表示,此次与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遂溪医院的共建合作,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举措,是维护税务干部身心健康、提升工作效能和战斗力的重要途径。他希望以这次健康机关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广医附院遂溪医院的医学专家力量和优势,有效帮助干部职工树牢健康生活理念,增强身体各项机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助力遂溪县“1+3+6”行动计划、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稳住经济发展大盘中彰显税务担当。

随后,郑翔和邓烈华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健康机关服务协议》,双方有关工作负责人共同为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揭牌。

仪式结束后,遂溪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江达主持召开健康知识讲座和现场咨询,40名税务干部参加了讲座。胸心外科主任戴明以《胸心甲乳常见疾病表现及对策》为题向大家进行健康知识讲解,并接受税务干部现场咨询,切实把健康服务落到实处。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