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湛江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税务新闻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湛江市税务局开展有奖发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6:35:24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开展了“有奖发票”宣传活动,有效激发市民消费活力,鼓励消费者索取发票,进一步规范发票开具和使用,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据悉,湛江市税务局紧扣重点,开展多渠道多形式 的“有奖发票”宣传推广。重点在办税服务厅通过LED屏滚动播出相关通告、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重点在纳税人的经营场所中进行相关宣传资料的张贴和发放;重点在大型商超、餐饮酒店、热门商圈等人流量密集的区域进行海报的张贴与易拉宝的摆放宣传,务求消费者群体知晓度和参与度进一步提升。

其中,赤坎区、霞山区和开发区税务局宣传队结合减税降费、志愿者服务等活动,深入驻守客流较密集的商场,设立宣传活动主阵地,通过派发宣传手册、你问我答、现场操作等不同的互动方式,向市民宣传哪些发票能参与抽奖、怎么参与抽奖、如何兑奖等内容。此外还组织宣传员“走街串巷”,深入食肆、商超、门店等场所进行宣传,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了解。

本次宣传坚持线上宣传与线下辅导相结合,通过税企交流群、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向纳税人、消费者进行宣传,积极探索与新媒体宣传融合,利用其元素多样、时效性强等优势特点,进一扩大宣传的影响面。下一步将继续扩大宣传范围,持续做好宣传工作,助力活动顺利开展。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