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走出去 引进来 > 走出去 > 服务互动 > 国际税收事项确定性服务“线上办”
国际税收事项确定性服务“线上办”介绍
发布时间:2023-05-09 11:04:4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国际税收事项确定性服务是税务机关就纳税人书面申请的关于已明确具体安排但是尚未实施的跨境交易复杂涉税事项,确定应当如何适用现行税收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税收协定(或安排),而实施的个性化纳税服务。目前国际税收事项确定性服务已推出“线上办”功能,如果您属于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管辖的纳税人或扣缴义务人,可以通过登录广东省电子税务局提交“国际税收事项确定性服务”的申请,具体操作如下:实名登录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税—事项办理—通用”,并选择“(适用广州确定性服务)国际税收事项确定性服务”,填写申请表,完成资料上传、提交申请等步骤,经税务机关审核完成后,即可直接在“首页—我的待办”查看相应的意见书,实现全流程线上办。

纳税人的国际税收事项同时涉及深圳市税务局和广州市税务局且需要申请联合事先裁定的,也同样可以登录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完成国际税收事项联合事先裁定线上申请流程。

具体指引详见《(适用广州确定性服务)国际税收事项确定性服务纳税人端操作手册》、《(适用广深联合事先裁定)国际税收事项联合事先裁定纳税人端操作手册》。

如需办理上述业务,请登录广东省电子税务局:

https://etax.guangdong.chinatax.gov.cn/xxmh/

附件1:(适用广州确定性服务)国际税收事项确定性服务纳税人端操作手册

附件2:(适用广深联合事先裁定)国际税收事项联合事先裁定纳税人端操作手册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