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走出去 引进来 > 走出去 > 政策指引

【转载版权声明】

《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转载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官方网站(http://fec.mofcom.gov.cn/article/gbdqzn/),该指南为为公共信息服务产品,供我国企业和读者免费下载参考。商务部拥有指南的著作权和版权,禁止任何机构和个人以赢利性为目的使用指南,包括用于纸质报告、电子版销售等经营性业务,或以会员制方式在网站上谋取利益。对于指南内容如有疑问,请联系版权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特此声明!

【转载版权声明】

《企业对外投资国别(地区)营商环境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转载自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ccpit.org/yingshanghuanjing/),该指南为为公共信息服务产品,供我国企业和读者免费下载参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拥有指南的著作权和版权,禁止任何机构和个人以赢利性为目的使用指南,包括用于纸质报告、电子版销售等经营性业务,或以会员制方式在网站上谋取利益。如对指南内容有疑问,请联系版权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