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走出去 引进来 > 走出去 > 信息资讯 > 国际财税资讯
印度暂停从中国进口wifi模组
发布时间:2021-08-23 15:11:1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路透社5月7日援引两位业内消息人士的话发布独家消息称,印度已连续数月暂停批准从中国进口wifi模组,致戴尔、惠普、小米、Oppo、Vivo及联想等厂商的新产品发布被迫推迟。报道称,从中国进口任何搭载wifi模组的电子设备成品,包括蓝牙音箱、无线耳机、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及笔记型电脑,都被推延。消息人士还说,印度通信部下属无线规划与协调局WPC至少从去年11月以来就暂停批准从中国进口wifi模组的申请。自那以来,来自美国、中国、韩国企业的80多份申请都在等待WPC批准,甚至一些印度企业的申请也在等待批准。路透社称,在印度总理莫迪呼吁加大经济自力更生程度之际,印度对中国进口商品采取了强硬立场,其民族主义政策帮助促进了印度的智能手机组装业务增长。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