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走出去 引进来 > 走出去 > 信息资讯 > 境外园区目录
赞比亚
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
发布时间:2021-08-24 17:06:4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 分享至:

境内实施企业名称: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园区简介:

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简称:经贸合作区)是中国在非洲设立的第一个境外经贸合作区,也是赞比亚政府宣布设立的第一个多功能经济区,由中国有色集团负责园区的开发、建设、运营和管理。

经贸合作区分为两个园区。位于赞比亚铜带省的谦比希园区首期规划面积为11.49平方公里,已开发面积5.26平方公里,中心配套区已建成厂房、办公区等设施近5万平方米;位于首都卢萨卡国际机场的卢萨卡园区总规划面积5.7平方公里,启动项目正在建设当中。截至目前,经贸合作区基础设施投资累计超过1.9亿美元,已有63家企业入驻,吸引投资近14亿美元,实际完成投资超过16亿美元。

赞比亚资源丰富,气候宜人,政局稳定,人民友好,中赞两国政府大力支持经贸合作区的发展,赞比亚政府为经贸合作区的投资者提供了一系列在工作签证、简化行政手续的便利,并在关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税收政策上给予极大的优惠。经贸合作区竭诚为投资者提供服务!

信息出处:

合作区及企业名称:商务部网站-“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境外经贸合作区-境外经贸合作区名录

园区简介: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链接:

合作区及企业名称:http://fec.mofcom.gov.cn/


附件:
政策解读:
相关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